2008/2/6

除夕夜談話..


自以為是政治人物
哈哈哈
大過年的,想要來點溫馨的啦


我是Ant,我不正,所以我是歪妹,但是我很喜歡自己
因為我有個很讚的媽媽
我很笨,但是她把我教得很樂觀
謝謝我姐,所以我個性變好
謝謝我弟,幫忙我收集玩具,還陪我打電動XD
還有謝謝高先生,因為他讓我成長很多,變堅強也更加樂觀!
啊~~忘了還有老爸!
謝謝老爸...所以我很會燙男生的襯衫&做家事(這樣也算XDXDXDXD)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還在身邊的要好好珍惜,已經離開的該懷念
謝謝在我身邊的每一位

剛剛喝了酒,全身都很紅
還有頭暈暈的...好像有點醉
所以該睡覺了
Good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