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6

雞飛..狗跳


短短一個禮拜
卻感覺已經好久
玩樂的日子消逝...

每天的每天都有不同的挑戰
我知道會撐過去的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愛生氣?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不滿?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愛罵人?
我想要安靜..

不說話
不代表我沒在聽
不代表我不會思考
不代表我不努力

最後
失望逐漸取代在意的情緒
所以
.....沉默


現在
沒有不快樂,彷彿就是開心..
今天是星期六
台北整整發霉了一個月
太陽似乎是裝飾用,亮而不刺,溫而不火
但也因為太陽
所以一個人的空間,心還是暖暖的

沒人看好我會畢業..
但我會做給你們看


殺..殺..殺
像是殺手
只不過,不是死,而是殺出一條生機
Add Oil !(只適用於我的英文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