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15

出路..


有人問我以後想幹嘛
我想過很多

有時候太堅持自己所謂的適合,可能反而落得盲目
所以換方向....打破固有的
我說
不能考法醫,所以想當個鑑識員
像CSI裡面的探員一樣(但台灣制度很差!!哈)
挑戰,刺激......從穩定裡尋求變化
說著說著,繞回原點XD

我說我沒有錢
老爸老媽老了....他們辛苦了大半輩子
我不想靠她們
已經沒有錢可以補我的破有機、遺傳...
我忘記有機到底在幹嘛!..化合物? 大一有機都在睡覺XD
遺傳學我只記得孟德爾在教堂前種了一堆豌豆,所以發明了遺傳學定律
是誰給他種子的呀? 搞得我們一定得學遺傳
什麼都要考試考試
大學同學說,現在進間公司筆試是必備呀,囧

我想說 謝謝你說要借錢給我上課
我說,這個社會錢不能亂借
他說,他相信我
真的很感動..我們並不是那麼熟,你卻這麼相信我
連我姐我弟都不看好我會考上XD
(我姐說我要有把握考上...她才肯借我錢XDDD,我說如果人人都有把握,那補習班就不會存在)

被信任的感覺好好...
謝謝你的好意
好全國電子
我會靠自己
幫我祈禱能順利畢業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