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

直接


直接
是我喜歡的方式,也是溝通的唯一解藥
我喜歡直話直說
得意的時候,真心為彼此開心
難過的時後,互相安慰
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說出口
討厭某事的時候,願意大剌剌承認

我很喜歡,特別的他不去掩飾自己
老實的告訴我他的感受
即便心的距離很遠,但我還是會想念他
某個他,讓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天才活著
有個他,讓我知道,成功男人的背後不一定會是快樂的
這個他,總是大剌剌的罵髒話聊心事
那個他,有話直說,直爽的個性讓人十分欣賞

喜歡自由自在做自己的他
直話直說的朋友難以彼此碰到,也不是每個人都允許這麼直接的

所以,要珍惜
感謝無上限..:P

2 則留言:

  1. 你跟我一樣今天ㄧ口氣就寫了三篇網誌
    真有默契(握)XD
    那我也就直接跟你說唷
    我~
    我用了跟你ㄧ樣的音樂(逃...)

    回覆刪除

  2. 我很愛寫東西ㄚ...你第一天認識我嗎XD
    音樂人人都可用ㄚ
    你喜歡跟我用一樣的,是我的榮幸(很真心的說: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