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7

宅女生活


一個名符其實的宅女
整整快兩個禮拜沒跨出校門
每天趕12點門禁回宿舍
一早到研究室把每天的行程在腦中run一遍,寫下就開始行動
每天會跟我對話的人不到3個
假日更是孤單
唯一的娛樂是在研究室看電影

一如往常的晚餐時間
醫院美食街都已打烊
每天固定吃的就是飯糰
除了7-11還是7-11
習慣性的,晚上9點在7-11逗留
翻翻雜誌、看看各式各樣的餅乾
我喜歡逛吃的,那是僅有的放鬆時間
那晚
7-11架上只剩幾個御便當
拿了便當往櫃檯走
同一個店員
同一個時間
不同的是,他很親切的說"今天終於不吃飯糰了"
赫~(嚇~)
為什麼他知道我昨天、前天、大前天吃了什麼
我還來不及思考
給了一個微笑
不用說"我是學生",他就直接打了折
習慣性的跟他說了聲謝謝
習慣性的走同一條路回研究室
習慣性的帶著我的I POD
習慣性的想念一些人、事
也習慣性的一個人....

心快腐敗光了
我覺得在這好不快樂呀
這根本不是我ㄟ

不快樂為何胃口還能這麼好?
為何我依然還是個胖子?

三月了ㄟ
離六月還剩下不到3個月
夏天要來了~
傅小姐,贅肉全露出來say hello 這樣很好看嗎!!!
拜託! ,節制點,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