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3


愛畫畫
喜歡動手做美勞
喜歡想些點子DIY
管它很醜不美還是喜歡
因為做自己喜歡的事,能感到很放鬆
但,自從一個人之後就很少動手動腦想點子了
.
這次回家看到書櫃上堆滿灰塵的畫筆~
嗯..
高一買的炭筆,盒子爛掉了

炭筆真的很好用呀~雖然畫到手都會黑黑的


我拿家裡的蘋果來亂畫,老媽說連蘋果都可以畫 XD


我看自己左手畫的,嗯~有畫出自己的特徵...(肥..哈)
原本想畫大手牽小手的感覺呀
好溫馨唷(幻想ing)

是的,這位宅女~畫不出>"<
畫了又擦,擦了又畫
最後放棄了
畫畫真的也很需要feeling的
沒fu~沒fu
我忘記那是什麼感覺了!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動手做東西了
我發現我很需要充滿愛
充滿愛什麼都可以想的出來
come on~給我愛的感覺
我論文想不出來
卡住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