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

悠閒


回家了
給心安靜的休息,所有研究有關的東西都沒帶回家

剛整理了自己的房間,書櫃裡翻出好多東西,看了自己都覺得~妙
有信..好多盒子,那是人家送我的禮物,每一樣盒子我幾乎都捨不得丟
還有一堆自己寫的東西
以前我會把男朋友傳給我的簡訊,一封封的寫在日記本上
吵架了再拿出來看,整個氣消很快

一條項鍊
一隻手錶,可能對一般女生來說沒什麼
但它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
我第一次收到項鍊、手錶這種禮物
是第一個男朋友送的,我一直都把它們收的很好
因為在我心裡它們很貴重很寶貝! 所以我始終捨不得戴,然後一直被唸"東西買來不用,搞什麼呀" ~"~

第一次談戀愛總是特別的美好吧?!

以前我真的超強!
三不五時就可以來首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