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6


上上星期校園出現一隻鴨子
超神奇~學校會有鴨子ㄟ


不知道有幾個人跟我說可能是有人來三總探病帶了鴨子來
我說,誰會帶生的鴨子來探病呀 XD

牠很孤單~而且牠很緊張
一個不是很熟的學長幫忙抓起來
學妹在旁邊拍照
牠超怕我的耶
明明我就是好心人一個 <==自己在說 ,哈


大家也不知道該把牠擺哪,就隨便找個箱子裝了
我想說讓牠在外面流浪一定也會被野狗追,不然就是被哪個傢伙抓去殺

剛開始牠都不吃東西,很擔心
後來我發現鴨子跟貓一樣,超可愛,要人家安撫、摸摸牠的頭就會很安分
終於,開始吃東西
學妹拿了壽司給牠,挑食ㄟ!! 牠不吃
但是牠會吃飛機餅乾,還活著,胃也沒抽筋 XD
牠還很喜歡,好可愛唷

我以前都不知道鴨子會這麼可愛ㄟ
大概都是因為我都直接把牠們吃到肚子裡了
我超愛烤鴨、燒鴨類,是鴨都好
~但不要鴨蛋!

原本要把牠留下來的,但是放倉庫會被老師發現
就一直到處找收容所
學校動物中心不收、流浪動物之家不收、台大的畜產所也不收...全都不收不收
找好久,最後內湖畜產檢驗所說可以收留牠
我個人覺得牠到最後還是會被吃掉吧?!
有一點不忍心,但是又不能養

長到這麼大,第一次發現兩隻腳的家禽這麼可愛耶


全世界的鴨鴨...
在此跟你們道個歉,對不起 (一鞠躬!)
你們好可愛唷
但是烤鴨更好吃 XD
所以
我還是會繼續品嚐你們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