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

想起很多事(二)


有人問我,他以為這是我在網路上抓的圖~"~
錯錯錯! (幫我拍這張照片的人會很開心吧? XD)
這是我在大學校園排的....還拜託幾個人來幫我~"~
那天風蠻大的,你看左邊的蠟燭熄了好幾根

2004年,生平第一次幫男朋友過生日
我騎著車找了好幾家店,還去生活工廠找
最後是在金香店買到的迷你小蠟燭XDD (老人才會想到金香店有賣吧?)
興奮的我買了100根,結果只用了68根
還偷偷打了電話請高先生的朋友來
最後,我自己去高先生家找他
跟他說我想去學校散步~"~
然後就把他帶來了
他好像有嚇了一跳(應該啦!,快要五年前的事,我有點忘了)


寫這些東西
是因為生活太苦悶
今天,到現在為止我講的話,不超過10句
除了老闆,我好像還沒跟任何人說到話

現在,想起過去的事,真的很開心

我懷念很多
懷念單純美好的日子
懷念大學生活
懷念自由
懷念明治天皇會帶我去郊外走走
懷念我姐會來學校陪我唸書
懷念我剛到台北,我弟常從桃園上來陪我
我帶他去動物園,看花燈吃大餐,五分埔,瘋狂坐捷運


現在
那個人不在身邊了
不自由
明治天皇很遠
我姊不再是單身
小弟準備基測
只能用懷念,來彌補單調枯燥的生活

好希望
哪一天
可以有個人
牽著我的手
堅定、單純的陪伴
守護他
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