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5

枯燥


每天的每天的每天
持續不間斷...

最近與老闆的對話都依循簡單的模式
我: 老師,我要買石英管,一支大概13000
老師: 好,從奇美計畫裡面扣

我: 老師,RNA kit用完了,買一組需要15000
老師: 好

我: 老師,中午吃炸醬麵嗎?
老師: 好

XOXXOXOXX
老師: 好,好好好好好.........
現在是什麼都好好好好好
以前是什麼都不好、不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老師,我可以畢業嗎?
老師: 好


對。最後一句,我自己加的... =.="

好悶、好宅
三月五日,天氣晴

1 則留言:

  1. 呵呵~想不想吃好料的?!
    "好...."
    想不要想要去看個電影?!
    "好...."
    要不要一起去散個步阿?!
    "好...."
    我們~可以交往嗎?!
    "....好"



    以上都是自己想的~~~
    其實.....所有的回答~都是"不好....."
    囧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