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3

想起很多事(一)


昨晚不到10:30我就上床睡覺了
因為今天要搭六點的火車上台北
但是一直都睡不著..
全家人都睡了
直到11點多,我聽到老爸下班回來的聲音(唉..他禮拜天還要上班)
我從床上跳起來
老媽睡了,我趕緊下樓幫他開燈
他還沒吃晚餐,我幫他熱菜,陪他看了一下電視

因為我一直都不喜歡自己回到家黑漆漆的感覺
所以
以前還跟高先生在一起的時候
他去工作,我都會在他家等著他下班
不然就是送他去上班,然後我去他家整理整理
等他下班,再去接他
因為我不想要他工作很累回家還得一個人面對黑漆漆的家
映像很深...
有一次元宵
晚上10點多,那天好冷
然後我買了兩碗湯圓,還特地請老闆不要煮太熟,因為要帶著去接他下班
結果那天他剛好加班,我在外面等了有20分鐘吧?! 湯圓都冷掉了
他出來看到我還抱抱我,說我很冰...
回到家,芝麻湯圓、花生湯圓都分家了,一堆芝麻花生飄在湯上~"~
冷掉了,他還是笑笑的跟我說很好吃

我都還記得...

難道這是所謂的迴光返照嗎? XD
原本我以為我老了,很多事都已經記不得了
現在回想起就覺得當時好蠢,為何不先接了他再去買湯圓勒~"~

最近很想寫很多很多事
因為我好怕我老了,以後全都不記得

那是唯一的
只屬於一人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