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7

Ant is me


一個平凡的人
單純、簡單、快樂

愛哭,更愛笑
喜好浪漫、更愛自由

吃飯很慢,太快要停下來重來
看著天空會放空,走路盯著地面會撞到
只做有興趣的事,很任性
只喜歡做自己,很重要

喜歡悠閒下午茶,還要蛋糕跟鬆餅
喜歡散步,要大手牽小手
喜歡美麗距離,更喜歡擁抱
喜歡麥當勞薯條,但怕胖
喜歡可可,不要苦苦
點飲料要幾分糖度去冰

只喜歡一種香味,卻很少噴在身上
只用一種乳液,淡淡香甜
只用一牌保養品,日本品牌
喜歡香香的東西,更喜歡香香的自己

我喜歡什麼很偏心
我討厭什麼很平靜

我害怕什麼,自己知道
我在乎什麼,自動會在心裡幫我寫下.....


1 則留言:

  1. 很好
    大部分女生的心聲吧
    可惜我太晚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