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9

辯解...


我想為自己辯解!
人啊...總是會有先入為主的壞習慣
怪不了誰
自己有時候也會犯這樣的錯

切入正題
朋友少,漸漸開始覺得跟我念的東西有關聯了
不管是朋友、姐姐還是誰要介紹朋友給我認識
都會因為我唸解剖
到最後不了了之
人家都還沒見過我,照片沒看過、也沒聽過我的聲音,沒跟我相處過
只是知道我唸解剖

好失落呀~不是失落人緣差
而是為什麼別人都覺得唸解剖的女生很可怕
我又不殺人
我大學也是念生科的ㄚ
還不都是生醫領域的,為什麼有個解剖兩個字就差這麼多
我受傷了啦

人家也是很溫柔的ㄟ<---(認真!!)
我也是會煮飯洗衣按摩的,OK (整個就是走家庭主婦路線,我也不care人家這樣想我)
我的心願真的很小呀...
研究所同學都想出國留學、進台大拿Ph.D、往後開間公司之類的
我真的只想找份穩定的工作、照顧著想要照顧的人
最大的心願就是買間自己的房子
管它很小還是老舊公寓
對,我想自己佈置一個家,還要有個小陽台
喜歡穩定、安全感

算了,認識新朋友也是講求緣分時機的
放掉放掉,不要太在意

我唸解剖! 但是我都在養幹細胞
不殺人的

4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開公司~也想要賺大錢~~~
    但是~~
    那是因為我想要照顧我的牽手~~~
    一起努力一起打拼~
    唉~~~囧!!!

    回覆刪除
  2. 幹細胞

    對了 樓上朋友
    部是開公司一定會賺大錢的 :~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
    領一份死薪水 也不會賺大錢

    回覆刪除
  4. (咳~咳~) 樓上的都偏離主題了,是怎樣....
    開公司真的很好嗎? 這麼簡單嗎? 累斃了吧!
    以後如果我老公開公司ㄧ天到晚講電話談生意,不能陪我吃個飯,連假日都不能好好休息,這樣我看了會很痛
    苦。
    與其這樣,我寧願單身
    你們都不知道女人要的只是陪伴、溫暖的擁抱,而不是無止盡的錢錢錢 (好啦! 我在說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