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

被罵

不是老師罵我
是同學、同學
整個很down!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沒用..

自以為是對自己很好的同學
有東西互相分享,有話都可以互相說的
自己不會的東西,很不好意思的去向人家學

But,今天被罵了
罵的莫名奇妙
我的DNA污染了,誰知道呀~肉眼又看不到
跑膠出現一堆怪東西
同學很大聲的對著我 : "你自己的東西,自己都不會負責任一點,污染了都不知道"
我....XOXO@$%@..! (心裡OS:誰知道它污染ㄚ,我每一步驟都很小心啊)
誰喜歡失敗,誰喜歡事情一堆
而且整個實驗是我的耶,他比我還不爽是怎樣@@"

一句話都沒回,只是頭低低的
眼淚在眼框打轉,我知道我不能哭,有人在實驗室等著我
默默的走回自己的實驗室
他不知道我討厭人家對我大聲...

我只能想成是自己做不好,能力差
離畢業越近,事情越多,大家都很暴燥
脾氣很差,很沒耐心
能怎麼樣呢?
摸摸鼻子,算了~
今天如果自己實驗室有買那台儀器,我也就不用去看人家臉色了ㄚ
整個有down到

4 則留言:

  1. 我能體會那種被同學罵的感覺~
    也不知道該不該說"罵"
    但 畢竟是同學 態度好一點不是很好嗎?
    沒有誰厲害 誰不厲害!
    只有 是不是自己領域的問題~
    我想...這種事...還是不要放在心上
    難過的永遠只有自己

    回覆刪除
  2. 乖~~
    這個感覺我也瞭
    現在大家都處於壓力大的情況下
    所以難免會這樣
    雖然我也會很難過的ㄧ直想(你知道的)
    不過~
    我相信口試完ㄧ切就會恢復正常了!!

    回覆刪除
  3. 我想那是他關心你的方式
    只是不大能夠接受~

    回覆刪除
  4. kenly,你說的對,一樣都是同學,為什麼就是有人會態度很差,唉~
    miss66,大家都很暴躁,這段期間還是少開口吧XD,但~晚上回來還是可以騎馬的唷
    saxtrb,很羨慕妳呢~有順利的感情,還有這麼多很好的朋友,每次看你出去玩的照片都覺得好讚ㄚ,哈~(我也
    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