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8

YA

今天去到學校
戰戰兢兢
超怕河西獅吼
才一進研究室,傻眼了
超級亂,我才兩天沒去ㄟ
垃圾超滿是怎樣
手術器械丟滿桌
還有很怪的臭老鼠味,又沒有養老鼠在研究室
拖鞋散一地,沒排整齊
還有很多東西亂擺

原來全都是老闆弄的
我不在,他自己殺了24隻老鼠
好啦~沒人知道要清!
想飛踢老闆

一去到就開始掃地、拖地、清垃圾
把所有不該有的東西全都清掉
可惡可惡

人都是不知足的! (我在說老闆)
以後等我真的離開了
萬分之ㄧ的機率,老闆會良心發現我真的是有用心在為他做事的

開心的是真的沒有更壞的情況發生
老闆跟我講話超客氣
原來進急診,有助於改善老闆與學生的關係

我得寸進尺還要求這禮拜想回家看爸媽
耶死~我成功了 ^^Y

距離上次回家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嗯~很久沒回家了
今天終於敢打電話回家,老爹接的
他說要叫老媽燉雞給我吃ㄚㄚㄚㄚ
心裡OS:老爹~~~小女不能吃ㄚ (想到胃就抽筋..= =" 痛!)

1 則留言:

  1. 這該說~因禍得福嗎??
    希望你們好闆可以對你好一點
    至少到你畢業~
    你已經很瘦了~
    記得多吃點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