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7

還剩下些什麼

否定
失去好多
傷心
不被需要的人關心
家人的責備
感到無助、絕望

還剩下些什麼?

今天坐在車上
少了笑聲,有的只是眼淚
我說,從小到大不管發生什麼事
跟家人、男朋友吵架 <==對我來說這都是讓我最痛苦的
只要睡一覺起來什麼都可以沒事 (除了欺騙,太痛的事之外)
直到和自以為最信任的人分開
才發現睡覺解決不了我的痛
現在
一直被否定、被責備、沒有我的事都會挨罵、學弟妹不會的東西全都要怪在我頭上, 被老闆當白癡耍、滿滿的委屈
想說話卻不知道從何說起

原以為睡了一覺起來
會稍微好一點點
但全不一樣了
好不容易睡著、卻驚恐的醒來
撥了通電話給媽媽、姐姐
希望能得到些安慰
但都是責罵.....
我還能去哪
心好痛
好無助

如果,哪天我消失了
誰會在乎?
這世界上真的有人在乎我嗎?


我真的承受不住了




我很怕一個人
很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