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6

放假日

今天是我放假的第二天
是的,你沒看錯
我終於也可以放假
因為病了
昨天在急診躺了一整天,挨了四針
昏迷了一下午

身體壞掉了
已經連續N天過著超緊張的日子,白天都沒正常吃東西
只有到晚上老闆下班了,我才可以很自在的去買東西吃
禮拜一他心情不好,拿我當出氣筒
威脅我說不會讓我口試,準時畢業
我覺得壓力好大~
然後晚上的凌晨我就想吐、一直拉肚子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害怕老闆?
他不准我回家、不要寫論文,拼命做實驗唸paper,每天要在實驗室14小時以上
我什麼都得聽他的,一點商量的餘地都沒有
他真的是造成我心裡狂大的壓力來源

躺在急診病床上我超想家,超想有人陪
每張病床的旁邊幾乎都有家屬陪伴
我的身邊除了Intern、護士、主治醫師什麼都沒有
生病了家人不在身邊
想要有人陪伴、卻不知道有誰可以陪我
可以想到的人都要上班、上課..
我痛了一早上的胃、我好不容易走到急診、護士看我臉色發白快要不能站
要我坐輪椅、推我進診察室、抽血檢查
躺在病床上
Intern來幫我打針、吊點滴,嘴巴一直唸說我太瘦 (很久都沒人說我瘦了~囧)
還要我看整間急診裡面,我年紀最小....(其他真的都是中老年人ㄚXD)
之後我跟Intern都是兒童式的對話Xo%$#@!(*^%$
不太記得詳細內容了,因為胃太痛
他還有問怎麼沒有家人一起來
我跟他說學校在隔壁而已,他就一直叫我學妹 (= =" ㄜ..搞不好我還比他老ㄟ),之後還聊到史中(是我老闆)
老闆真的是遺臭萬年耶~連Intern以前上大體課都被他教過,機車事不少

他三不五時就會來幫我量血壓
因為我血壓低到只有53和84
我胃抽筋到一直流淚、好想跟他說想要抱抱
他要我曲著身體比較不痛
真的就沒那麼痛了,聊著聊著就睡著.....太累,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放鬆的睡一覺
不知道睡了有多久
眼睛一睜開
ㄎㄠˋ......超多人圍著我(嚇到)
眼睛瞪超大超丟臉的,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在我床旁邊站了有多久,我睡覺的樣子很醜耶>"<
全班同學來看我了(一定是我學妹跟他們說的XD)
班代開口就說:你壓力這麼大,為什麼都不找我們
把自己身體搞成這樣,我們看了很好受嗎?
然後我就潰堤了
班代說要打電話給我家人,我還跟他們說千萬不要
我說我都不敢打電話回家了,因為我怕我聽到他們的聲音就會哭
除了我姐姐之外,都不想讓他們擔心
國倫說要去跟所長說我的情況,但是我不想呀,因為我太明白這樣對我不是好,是會更壞!
大家七嘴八舌的在幫忙我想辦法
說到最後,他們說要在實驗上幫忙我
超感動的,因為佳穎說大家要一起畢業,少一個都不行
唉唉~平常我真的很少去找他們聊天的,連一起吃飯的機會都不多
結果大家都還是這麼幫我

就這樣在病床上
度過了一整天的胃筋孿..

超想爸拔、媽麻,超想弟弟陪我打電動看電視,超想ㄚˇ喵,我超想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