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9

網誌都不網誌了

每況愈下
心情與文章篇數成曲線圖
我說想把一輩子的不快樂都發洩在這段日子中
--------------------------------------------------------

在愛情的世界中永遠沒有一定的規則
你問
被愛與愛人之間,我想選擇哪一個
我說我很貪心,全部都要
被愛是幸福
愛人很甜
兩個人能專情相愛
在一起就是幸福

我說好羨慕唸研究所還有男女朋友守護在身邊的人
這就好比男人當兵很怕寂寞一樣
哪裡有幸福,我也好想要一個
你笑了,沒說話
我哭了,因為不開心


最近總是這樣
午夜夢迴,嚇醒
很久很久身邊少了安撫的擁抱
不安
只能抱著兩隻玩偶,依偎著
淚水沾濕它們的睡去

是一起睡覺的好朋友(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