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7

喔~糟

半夜不做功課
眼淚是在掉個什麼鬼?
老媽很棒...什麼都生給我了
除了堅強
為什麼怎麼樣都學不會堅強ㄚ
明知道沒人幫得了我,卻還是不堅強
明知道我只剩孤單的一個人,卻還是很希望有人可以陪我
明知道自己已經老大不小了,卻還是跟個小孩一樣
生病了想找媽媽爸爸
想回家,怎麼辦?
姐姐跟老王說我生病了
老王說學生很可憐,他們要來看我請我大餐

螞蟻胃口很差、不想吃大餐
螞蟻不想上學
螞蟻不想去實驗室
螞蟻只想回家
卻不能回家!
為什麼想怎樣,卻都不行ㄚ!!
煩...
睡不著,害怕
我不想面對老闆的臉
還有5個小時天亮要去實驗室
好可怕
我好害怕
我好怕他大聲兇我ㄚㄚㄚ~

3 則留言:

  1. 我翻來翻去 睡不安穩 只好又爬起來唸書
    很討厭的有機阿 不過還是有好事
    想不到 又巧遇妳的新日記...
    妳也要加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巧遇我的日記是好事ㄚ ~.~?? , 可是我是愛哭包耶,難得你今天沒笑我..

      刪除
  2. 加油~
    事情不會再糟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