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6

謝謝

今天很安寧的在宿舍度過了一天
但是睡的不太好
接到太多"關愛"的電話 (還真讓宅女受寵若驚~"~)
第一通: 喂~璇,你的大頭照在哪拍的ㄚ? 我們去幫你拿,這樣妳就不用跑一趟了
(沒關係啦,真的,我自己去拿就好^^")
第二通: 喂~你肚子餓不餓,我幫你買午餐去宿舍(我:不餓不餓,你們別忙= =")
第三通: 喂~有沒有吃東西(有...我吃旺旺仙貝),那個不好消化吧! (因為宿舍沒東西吃了XD),還有我買給你的麥片嗎(有), 那就喝麥片吧(嗯,好。後記:宿舍好熱,喝到滿頭大汗,是怎樣= =")
第四通:我迷濛的聲音"喂"。對方:我是輔導長! 著實的讓我從床上跳起來
媽呀~輔導長打來是怎樣!!(嚇到,聲音倒是轉的超快==> 咳! 正經音:輔導長好)
班代告訴輔導長我的情況...(真是X@O,班代太熱心了吧= =")我還問輔導長有打給老闆嗎?
還好輔導長沒有找老闆~ 呼
輔導長說我的情況特殊,大赦我的碩士照跟畢業資料可以晚點交給他(他說全碩二班只剩我沒交,嗯 = =")
第五通:喂,你今天一定都沒吃東西厚!(有吃ㄧ點點),不管,我幫你帶晚餐唷! (嗯,好,我想吃鹽酥雞耶,好不好)
電話裡傳來大叫: 你瘋了嗎你,痛不夠...(我....人家很久很久沒吃炸的了嘛!)
不行,你只能吃清粥 (喔...好...吧~)

這是有接到的,其他沒接到的都在昏迷,我也沒回電 ^_* (歹勢)
謝謝關心我的人...真的(雖然你們看不到)
但真的很感謝
我會對你們更好的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傅小群,你竟然跟妹妹說妳還活著就好,不來看我了。同是身為一家人的,慚不慚愧ㄚ...
以後妳有事,我都不幫你了啦(泣..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