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4

渾沌

我的話老是打一半....
我的事總是想一半..
何時腦袋才會正常開機

每天都在高樓中層游移
有人說學校有個隱密的好地方,在頂樓
向迷宮似的走上去
這幾天下著迷濛的細雨
沒有什麼比濕冷的雨更不耐煩的了!
很想家
卻只能踏著遙遠的跫音,看不見回家的路

這幾天見到一個人,很開心
因為他
我喜歡養魚、就拉我去水族街,佈置了一個給我
我喜歡電影、就在研究室陪我看
我喜歡鹽酥雞、薯條、就買來跟我一起吃
下雨了,不要我淋雨
下雨了,我還是喜歡撐著傘在大門等他
喜歡被重視,喜歡被關心,不喜歡沒EQ

目前除了他
應該沒人比他更懂我
誰說久了心意就不再相通?
很多店都不在了
不然總會異口同聲的說出一樣的話
那、吃雞肉飯好不好?
吃婆婆煮的麵,好嗎
要吃烤鴨、炒中辣
我或你會說"我也這麼想耶"
默契

誰說我們心意不再相通?
我會哭
不是愛哭,只是重感情!
很重感情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