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8

忽然就七月了


沉息了一陣子
現在的感覺就像陷在馬里亞納海溝一樣
動彈不得

最近,又往冷僻的角落再陷得更深
週末, 想回家。不行,得工作
平日, 想跟室友朋友出去玩。不行,得教實驗
無止盡,,,,,,,,

厚~
能不能不要在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一直接到你的來電!
那會讓我感到窒息


(ㄟ.......我是在說老闆)


----------------------------------------------------------------
後記----

今天,有個女生走過身邊
嗅覺靈敏的嗅到anna sui的香味
是我喜歡的花果香
不得不承認 人類的嗅覺比視覺更容易記憶回憶
有時候我們想不起一個人的名字,卻會因為她身上的香味想起...
一直都很喜歡anna sui的許願精靈
比起前味的花果香,更喜歡後味的香甜

說不出的味道,很好聞


但,它始終不曾在我身上出現



2 則留言:

  1. 沒關係 妳的未來就像 凱蘭德蘭大道一樣寬敞

    回覆刪除
  2. 厚唷! 你很煩ㄟ....那是我不小心大舌頭,現在絕對不會說錯了===> 凱達格蘭大道: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