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5

畢業典禮---後記

特地七點起個大早
那天的畢業典禮,真是累翻
全家人都來了= =||| (出乎意料) 
還晚到....禮堂都沒位置坐了
 
我整個很笨,當天穿了沒有口袋的衣服、裙子
到了學校才發現
咦! 手機、鑰匙沒地方裝耶
順手就丟進同學的包包
整個忘記老爸老媽還沒來,他們會聯絡不到我XD
還好,姐姐很聰明!

千交代萬交代老媽,別買花束 (雖然我心裡很想有花XDDD),但是實際一點還是省下來中午一起吃頓飯
結果老媽看到畢業生人手一束花,她覺淂我很可憐,偷偷叫姐姐馬上去買一束
姐姐跟弟弟整個悠閒,買花買到三人自己去喝星巴克
把老爸老媽放在禮堂罰站
實在是因為家長太多,爸媽沒位置坐
場面一片混亂
剛好又輪到研究生上台
上台前一刻,眼睛目光瘋狂搜尋我爸媽
遠遠地小小的,看到老媽老爸坐在椅子上跟我揮揮手
才放心....

一下台,學弟妹衝過來送了我好大好大一束花 (快要跟我一樣高了吧)
學妹興奮的說要照相

好開心....第二次有人送我花

雖然一直都覺得花朵不實際
卻不得不承認內心的喜悅遠遠超越不實際的感覺了

我媽真的超可愛!
最後還是買了一束貴酸酸的花給我 
還是在學弟妹送給我幾分鐘之後= =|||
-----------------------------------------------------------
原來家人來參加畢業典禮是這樣慌亂的感覺
好遺憾啊...家人不太照相,然後為了顧及家人,錯過跟好多人的合照
尤其是室友,跟班上同學

結束了慌亂的早上、中午
像趕場做秀般的,接續下午兩點的工作
大姐送我到捷運站,都來不及陪她們上高速公路
就趕著下一個行程
講了五小時的話、站了一下午的腿
回到板橋的家
只能說累癱
唯一的安慰就是二姐燒了一桌的菜等我回去吃
很全國電子的姐姐
結果我只吃了這一盤"瓜瓜鑲肉丸"

不要懷疑,七粒都是我吃的,超好吃!
姐姊只吃了一顆
姐姐手藝真的很好 (跟我比起來啦)
哈~
附帶一提
每天的每天去學校就是教學弟妹實驗
幫老闆打雜做實驗
我自己也開始想辦法賺錢打工了
嗯........
我什麼都很願意做
時薪150、200的都很願意
破壞行情的家教也很OK
只要不要太糟的都OK(上次找到ㄧ個要我穿超短裙! 傻眼,時薪1000,放棄)
家裏有弟弟妹妹要家教的,也可以找我~
家裡欠缺瑪莉亞的也可以請我呀~(時薪好說)
要不是我力氣太小,挑磚頭什麼的我都想嘗試(認真~)
沒錯,要獨立!

最近太累了,照片再慢慢補
這週四五,打算翹學校的一切
跟我姐去旅行:P
然後禮拜六回家,請全家吃飯(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