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7

何去何從


 赫然發現,心思應該多放一點在家裡才是
 大姐需要人家的關心
 老媽需要人家陪伴她聊天
 老爸很嚴肅,但是他永遠都是關心我
 弟弟處於叛逆,心中有話不輕易說出口

原本是想繼續在台北工作的
怎知道越來越多阻礙...
我知道我需要幫忙分擔很多事
要勇敢、堅強
漸漸的明白長越大責任只會越重
這幾天毫無動力想做任何事
連找工作都提不起勁

夢想只會離我越來越遠吧?
想抓住,但是沒有能力
只能眼睜睜望著它與我擦身而過

感到倦怠、疲憊
真心的只是想休息、放鬆
和爸媽說好想休息至少一個月後再重新出發
她們全都支持我
過完一個研究所,打回原形,身心俱疲



也許,七月就會離開台北這個孤單的城市了

3 則留言:

  1. 沒錯..... 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夢想也並非遙不可及或是只能擦身而過 就看妳
    怎麼去衡量了 記住哥爾羅傑說過的話:人因夢想而偉大

    回覆刪除
  2. 人因夢想而偉大~
    卻也因夢想而走上歧途~
    人因平凡不願承認~
    卻也因平凡而感到自得其樂~
    因為現實的不滿足而讓人創造夢想~
    卻也因為創造了夢想而使人築夢踏實~
    但在築夢的時後~請別忘了~踏實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不論任何事情~踏實的作完才是對的~
    因為這跟夢想沒有關係所以不想作?!
    因為作這不會幫助夢想的實現?!
    又有誰知達成夢想之後?!
    who know?!
    能確定的是~好好的作好當下的每一件事情~
    不論是什麼事情~
    對的態度才是真的會引導你走向成功的路~
    好好的~堅強的走下去就是了~~~
    走就對了吧~~~keep walking~~~

    回覆刪除
  3. 嗯,一樓二樓說的是(敬禮~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