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0

口試結束

似乎輕鬆 
似乎空虛 
沉息了兩天

過渡時期ing

緊湊的日子過久了
不知不覺把自己訓練成M型心境
有點可怕
所謂的M型心境就是
老師今天一直罵我    ======>  心情非常之down
老師今天怎麼不罵我了 =====>   Why,他哪根筋不對?
是不是我又做不好了?

明明就討厭被罵,一沒有被罵,反而覺得他超怪
才怪
有鬼
有病~
我不要這樣啦!

頭腦分不清是開心還是浮躁 
     分不清是呆還是放空

終於告一段落.. 
結束,卻是另一端的開端
該何去何從?
應該要先好好休息一陣子的
但現實似乎不允許我這樣


下午太陽很亮,烏雲卻懸浮在一眼就可見的位置
一個人搭上公車,經過民權東路,左轉敦化北路
踏上這條很多樹木的路,我喜歡台北的這條街道
儘管空氣很髒XD

場景轉換到香水特賣會
滿心期待的要買到Anna Sui
結果.....
(shit~shit,內心的怒吼著時嚇了我一跳)
香水早已被掃蕩一空
欠打的店員說: 今晚會補貨,明天請早 Orz
台北的消費能力不是蓋的
硬生生的逼去角落畫圈圈


偌大的城市,渺小的自己
要去哪? 能去哪? 
想找的都不行,不想找的也就作罷
一位路癡站在敦北,隱約記得白先生告訴過我
往左是敦化南;往右是民權東
最後什麼也不想
走回相反邊的站牌
坐上了公車......
沿路的河濱公園讓我有想下車的衝動



其實是有點懶
或許只是需要足夠的睡眠來滿足疲憊

喔~好希望也有人在身邊
寂寞下手毫無分寸,前因後果早已亡佚在文字之外
回到了圖書館
發了宏願~想在七月離開國醫前看完二樓左轉架上的書本

這兩天想了許多
急著長大是件很累人的事
我想慢慢過
心長不大就算了
拜託身體不要大

閉眼沉睡依稀聽到:璇~我留了粽子給你唷,這禮拜要回家
睡醒不確定真假,看了來電紀錄真的有"媽咪"來電XD
這禮拜該回家吃它們
等我&想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