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5

我弟好棒

家人都以為弟弟唸書很散... 
因為他永遠都躺在床上看書,看著看著就睡著了(跟我一樣= =|||)
今天基測放榜囉
弟上了武陵耶! 是家裡第一個可以念第一志願的人 
很棒~沒有辜負我教他自然和數學的心 XD (明明回家次數就超少
但是弟弟不開心了 現在全家鬧哄哄
剛接到媽媽的電話 
又來了,每次都為了要念哪所學校鬧家庭革命 (兩年前的這時候也是我選擇唸研究所的時候) 
他超想唸師大附中 
家裡沒有人贊成,除了我 
因為我覺得被逼著選擇的感覺很差 
所以我懂他的感受 
但現實考量 
唉~一點也幫不上忙
 
還有,現在教育制度怎麼改成這樣? 
我那年代考了桃園的學校,就不可以報考台北的學校(當時分別是叫桃聯、北聯) 
現在不但可以考桃園的學校,分數還可以選擇台北的學校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弟~你真的很厲害了 
分數突破桃園的第一志願
沒有建中也沒關係啦,姐姐真的以你為驕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完蛋了
老闆忙到我的論文都沒幫我看
禮拜天我要口試了ㄟ
唉~我覺得自己好遜
很拼了...卻還是一直被嫌棄
到底要做到什麼地步才不會讓老闆一直嫌?
體力到達極限
半夜白天都沒有好好睡覺
腦袋嚴重呆滯
連走路都會拌倒
前一刻想到的事,下一刻就不記得了@@"
我好呆,好笨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退化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