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20

2008.06.21畢業典禮


給爸媽的邀請卡,超趕的  (隨便畫~"~)
我媽很愛紅色,所以我給她上了紅色的衣服
我爸很愛藍色,所以我給他著了藍色的衣服

從小到大唸書的歷程
爸媽極少參加我跟姐姐的畢業典禮
小時候我跟我姐上台領獎都是同學的爸媽幫我們照相的XD
所以一直都很羨慕別的同學

姐姐說她研究所畢業的時候全班的家長都來了,超熱鬧
只有我們的爸媽沒到  (她跟我說的時候整個有淒涼的感覺= =")

人生中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特別打電話回家
爸媽難得說他們都要來耶
(開心...)
原本還擔心那天我會孤單一個,因為同學爸媽很多都會來,加上在台北沒幾個朋友

現在,我爸媽也會來囉(驕傲) !!!  




-------------------------------------------------------------------
ps.誰呀~好幼稚,連這也要比XD

1 則留言:

  1. 哈~好羨慕~
    你真的很貼心耶~還畫圖
    我 家太遠了~
    我叫我爸媽不要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