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9

菜鳥

總覺得這段的陣痛期好長 

天天加班帶著麥當勞進會議室、一開起會來就是幾小時
吃麥當勞就跟吃零食一樣
坐計程車跟喝白開水一樣平常 
不是不喜歡這份工作
相反的,是很喜歡
不然就不會自願加班,因為想要快點學會很多東西
很久沒唸書...也開始唸起書來
許多化妝品、食品法規要知道、要想創新的東西
需要整理文案提報給客戶 


只是我開始感到空虛
下了班,想跟人家說話,沒有
下了班,想要問人事情,沒有
總認為對象不對,所以不好說工作的事,怕讓人感到我很無趣 

帶了一禮拜的便當後,開始不帶了,因為公司裡年輕人全都不帶便當
帶了便當會拉長跟同事混熟的時間 

每天除了工作的時間,很少悠閒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周末都在睡覺,終於了解,為什麼開始上班後,假日會很懶的出門
下班回家,不喜歡開電腦


頭好痛! 
儘管公司要讓我住宿,卻得跟男同事生活在同一層公寓裡 ( 我不想)


又要搬家了
在台北,即將第一次一個人住
怕怕>"<


半年內搬了三次家.....
誰敢比我會搬 > <





姐~可以不要當人妻嗎?
人家不想跟妳分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