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6

上班第一週

規律的上班生活
除了這週某天起床把鬧鐘看成八點五分而大叫之外(其實才七點)
 心情慢慢從原先的忐忑不安---> 轉變為緊張---> 現在覺得很有趣 
I like it 真的太有趣了! 
姐:妳有病嗎,竟然覺得工作很有趣? 
     我們辦公室大家準時四點半就不再辦公,準時五點整拎著包包下班 
     而你們公司竟然到六點半沒半個人下班? 
Me: 你們也未免太浪費國家公帑了吧? 

Ant爸媽都會偷偷打電話問姐姐"Ant有沒有適應不良,煩惱壓力等問題"(哈) 
Ant姐:拜託~她超興奮,好嗎!每天七八點下班還是很開心,也很順利,還自己做菜帶便當


通勤生活~ 路程遠了點,捷運擠了點之外其它都是很開心的事 
開始注意上班族的穿著
覺得自己真的糟。牛仔褲,球鞋+針織衫就嘻哩呼嚕去上班了
我想我榮獲公司裡年輕族群中,打扮最糟的一個


某天,跟主管一起坐在計程車上(主管帶我去拜訪客戶) 
主管:你不覺得妳的臉上少了些東西嗎? 
Me:什麼東西? 眼睛嗎? (因為不少人說我眼睛沒神) 
主管:妝....要化妝,因為化妝是種禮貌 
Me:.........= =" (心理Os:有人說我不適合化妝)


這禮拜回家老爸贊助我大筆治裝費
應該是要好好整理一下門面,哈哈


ps 上班期間丟我MSN的,可能沒辦法一一回覆
因為辦公桌位置右邊隔就是帶我的主管呀XD
不是大牌ㄟ.....真是抱歉被我關掉視窗的朋友
主管離開位置我才會用一下MSN,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