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7

近期內最驕傲的一件事?


這是當初進這家公司面試的一個問題
我的主管問我的
當時亂回答一通的說:"被研究所老闆整死還能順利畢業"
嗯,沒錯...我真的這樣說




工作滿八個月了
今天主管再一次的問了這個問題
"近期內感到最驕傲的一件事"
想了幾秒.......(好像真的沒有)
結果主管奸詐的笑說近期內感到最驕傲的事一定是被他教





我說: 才不是=.="
就脫口而出,近期內感到最驕傲的

是和男朋友在一起








瞬間..........坐我前後左右的人全都抬起頭看著我
連距離最遠的那位都抬頭了
一點也不誇張
接著就是一陣大笑





自以為只是小小聲聊,原來大家都在偷聽我們的對話 



(想當然爾....最後就被問了些問題)












--------------------------------------------------------------------
由於在感情上很執著
也就導致很難喜歡上一個人
所以可以在一起感到很驕傲  

好爛的解析,但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是真的

1 則留言:

  1. 會看你網誌的路人2009/5/8 凌晨12:13

    可以當你男朋友一定很幸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