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

迷糊

很糗,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我總是會丟三落四....
不是那個不見,就是這個不見

員工証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不是因為它可以吃飯打折
而是它不會讓我被關在研究室外面,也可以讓我暢行台北車站、桃園中壢
但我老是會把它搞丟

第一次是在垃圾桶裡面發現它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丟擦手紙的時候,順便把它給丟進去了
還勞動同事們幫忙找
最後在垃圾桶裡面翻到 (丟臉啊丟臉)

第二次不見
是在手術衣回收箱找到
因為我脫下手術衣沒注意到,就順便的讓它躺在裡面
等走回研究室進不去,才發現我的卡呢????


我的鑰匙也容易不見,尤其是那種單支的
今天在動物房做完手術,正開心要下班了~YA
急忙的回去收拾包包,才發現動物房的鑰匙不見了!
就先打分機拜託動物房的人幫忙找找 (因為動物房很遠= =")
人家都說沒有啊.......才趕緊自己回去找
正剛好白先生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還沒下班
當時我真的超緊張,還裝鎮定跟他講話 XDD
緊張的是我很怕搞丟會被罵,但又不想跟他說"我很丟臉啊"
所以只好裝沒事的邊走路邊跟他講話
最後我真的覺得我好笨
別人當然找不到呀,因為我在手術感染布包裡找到它
我一定是太急著想回家,就順便把鑰匙給包進布包裡
那個是要洗的東西,誰會去幫我翻那呀
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 =|||


最後,最丟臉的莫過於我在摩斯漢堡了吧
某天中午,同事們一起去買摩斯漢堡,帶回醫院慢慢享用
等到餐點都吃完,我要把零錢包放回櫃子的時候才發現它不見了
很緊張! 因為那天我剛領了錢,雖然不是很多,但那還是錢...

結果,我想起我似乎很順手的把它放在摩斯漢堡的點餐櫃檯上
當下只先查了林口摩斯的電話
就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在櫃檯看到一個零錢包
店員就說有= =|||
還拜託好心的某同事去把它領回來 (因為我實在是沒臉看到店員)

在家也是,老是要拜託我娘、傅小弟幫忙找眼鏡
去到白先生那也是
他房間小的不得了,我的眼鏡也還是會不見 (囧)
老是哀著身邊的人幫忙找眼鏡
這世界上有眼鏡大到不會不見的嗎?
我想配一附啊.......
在此,也感謝曾經幫我找過眼鏡的人 (一鞠躬...)








人家看我的外表或許覺得我細心
但其實我挺容易粗心的
我大概只會對我有興趣的人、事、物超細心吧




淺意識就是我對這份工作沒興趣(??????)






======丟臉事也有延伸閱讀========
         
                    糗事一籮筐

2 則留言:

  1. 你有戴眼鏡?我記得看到你的樣子都是明亮的大眼睛~哈
    還有詹醫師都一直誇你很細心
    真應該讓他看看你的真面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當四眼田雞好久了。喂~要幫忙我在詹醫師面前保持良好形象啊
      這樣往後我才好摸魚請假XDD。還有,目前知道我Blog的人只有你跟基因體中心的,要保密 (看~我多低調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