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1

Fat



老實說我真的胖很多
學弟妹、學長都說我胖了! 這次回家,我姊、傅小弟也說我胖啊  
或許現實生活中認識我的人都覺得"還好啊" 
就是因為這個"還好啊",導致我毫無危機意識的享受美食
當遇到很久沒見的人,就發現我已經胖了一圈 

有人說,人的惰性真的是不可輕忽
我雖然喜歡散步、慢跑
但只要一個禮拜沒有運動,下個禮拜很可能還是不會運動
再下一個禮拜肯定不會運動了
然後下一個月根本就是卯起來吃    



我始終相信"會胖"是因為自制力不好 
(對不起啊,我不是在罵你(妳),純粹是我個人想法) 

肚子的肥胖跡象提醒我,我現在自制力超~薄~弱~


既然發生了,就只能接受它
今天有被刺激到
我,會努力變瘦的.....
不過胖歸胖,我的腰還在 (理直氣壯)






希望半年後我不會換哀腰怎麼不見了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