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

Honey


   愛有很多種,也有不同的方式
   不變的是倆人都感到開心 

  沒想過有機會寫這篇
  但有天無意間發現 
  白先生把我寫給他的卡片都收得很好

   感動的是連我隨手寫的小紙條,他也都收得好好的呀 ↓  

    (內容只適合我們倆老,看不清楚就算了,以免想吐 XDD)
    由於白先生工作時數長,所以我離開他那的時間,通常他都在上班了
    我不想他回到寢室看到我離開什麼都沒有的感覺,所以有空就會留些文字給他加油打氣
    
    (後來想想,他這粗神經的人~~我有沒有留紙條,也都沒差吧  囧rz )
    
      

     

     愛有很多種,也有不同的方式
     唯一相同的
     就是當對方想起時
     會微笑及心理暖暖的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