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

Tonight-不在


    冬天是藍色,房間也藍色
    頂著寒風,步履蹣跚的走回宿舍
    蜷縮身體,瞳孔適應了房間的黑暗
    半邊臉埋進被窩的同時,意識也去了一半。



    裹著被,一隻熊,兩本書,陪伴睡不著的night
    房間迴盪著寒
    一字排開的玻璃瓶.......水藍、淺綠、粉橘
   於瓶口輕按兩下,清新晨露、純淨柔美、香調像被稀釋般的淺淺一笑
   嫌棄香味的那人,那個人不在身旁。


    扭轉出刷頭
    太濃則兇相、太稀又眉目不清
    我雖看著你
    但專注的只剩兩道眉橋。
    扭一轉束髮絲盤起
    我雖看著你
    黑色纖維無止境延伸去思念的何處
    心中喃喃自語,要更捲翹才行


    一切完畢後
    自我娛樂的滿足
    我看著你,你看著我
    鏡子裡,從來都不是映照兩個人的身影
    只有兩個自己,一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