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6

誇讚Mr.白



今天,要來讚賞一下大白先生
上週末,我的晚餐是他煮的
 

   餛飩蒸蛋湯

(原本是要做餛飩蛋花湯)
很Cool 吧...........這可不是隨便都煮得出來的 XDD

雖然變蒸蛋湯,但還是好好吃唷   ( 我說真的 )

即便只是簡單的料理
但是很窩心啊......都不用我動手
只要乖乖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吃到晚餐


對呀~對呀,我很膚淺
男人肯動手煮東西給我吃,就很開心了

4 則留言:

  1. 真羨慕你有這樣的男友,祝你們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2. 給樓上的,我比較羨幕她男朋友ㄝ

    回覆刪除
  3. 這位白先生真的是強者我同學--鋼董嗎?

    回覆刪除
  4. 這是什麼情形=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