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5

家有孕婦


家有孕婦初長成.....
第一次家裡有孕婦
懷孕似乎真的很辛苦....
會不舒服的孕吐(吐了有6個月之久= ="),還要帶著球跑上跑下
我姐搬個椅子就被我們叫不要動,小的來就好 XD
想吃什麼可以很快變出來給她
但是,一個要當媽媽的人還是很粗枝大葉
走個樓梯蹦蹦跳跳,一點都沒要當媽的樣子

肚子這麼大一顆,Baby也才長到1500g呀 (驚)


還有家裡的貓很可愛
孕婦體溫似乎有比一般人高一點
天氣冷,她都喜歡黏著姐姐
貓的體重都比肚子裡的Baby重上4倍之多了
姐姐說她一回家身上就被兩位黏好累
我趕緊把貓抱到我腿上
牠竟然嫌棄我冰
馬上爬回我姐的腿上


很囂張呀.............還給我打瞌睡,是怎樣


p.s 我姐說孕婦很醜的,所以只願意露出肚子讓我拍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