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31

想我嗎?

好一陣子沒上來寫寫自己的心境

三月,充斥著無法預期的生活
心情,經歷了悲傷、驚喜、感動如雲霄飛車般的大起大落
工作,忙碌到忘了時間的鐘
體重,在不知不覺中降的比自己想要的更低
(太多太多事,無法一一描述,往後再一起發表)





---------------------------------


幸福,從來都不是我們能擁有多少,而是在於我們能享受多少
我只想要把握自己所在意的。

還是很謝謝會來這關心我的人
沒有回應,不代表沒看到
真心祝福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1 則留言:

  1. By 愛慕你的人2010/3/31 凌晨1:35

    每天下班,一直很習慣看你的blog
    除了失望沒有更新之外,ptt上你也很少出現
    很期待你的回應,但始終等不到
    我是真心喜歡也覺得你好幽默有趣
    雖然你寫了這篇
    但我還是想等你,可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