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4

阿公走了...

4/2凌晨12:07分接到姐姐短訊,阿公走了......

隔天早上開機,才看到這封訊息
趕緊打電話給老媽
害我忍不住哭了一個早上
都沒什麼心工作

走了?
怎麼會這麼突然...

雖然老媽豁達的跟我說老人家就是這樣
活到85歲了,不受太多病痛的離開也是種福報
可能也是因為我媽聽到我哭
所以很堅強的跟我說:阿公這樣是解脫
不然他之前真的很痛苦

對阿公的記憶並不多,大概只有停留在小時候他很疼我們
每當我跟我姐回鄉下,阿公總會牽著我們
帶我們去雜貨店買很多糖果,然後在一起回家被阿嬤跟媽媽唸

長大之後,或許是因為莫名的情感與大男人主義的矜持(?)
阿公很少跟我們聊天
加上我跟我姐台語不好,回到鄉下只會叫阿公
不然就是請他一起來飯桌吃飯。
但我知道,他一直很注意著我們的動態
媽媽也總是會跟他提起我們
書唸得如何、工作怎麼樣、身體好不好blahblah....



翻了整個電腦
才發現.....我沒有阿公的照片

唉~
超Sad


---------------------------------------



他來不及看到我結婚了 T.T





阿公,再見

2 則留言:

  1. 人生總是這麼的無常
    別太難過了

    回覆刪除
  2. 請節哀
    這幾天天氣轉涼了
    多穿一點衣服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