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2

生日紀念


一份禮物,要送的恰如其分,其實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但不論送什麼,我都希望對方可以感受到我暖暖的心意

某天,聽到有首歌的歌詞是這樣的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那就是為另外一個人付出”
我自己是覺得感情一定要花時間經營的
很多事,也有所謂的當下與即時性
所以,今年男朋友的31歲生日
我準備31份禮物要送給他
今年,對我跟我男朋友來說也是很特別的一年……
所以,我想錯過今年,以後我可能也沒有精力再為他這麼做

最後決定這31份禮物的內容,有些也是偷偷觀察男朋友平時所缺少的東西
每個禮物都有我們倆人不同的意義與笑點。 (好吧~只有我跟他懂)



大部分的禮物是用宅配運送過去,這是裝在箱子裡的禮物



還有,全部的卡片 (31張)









第1份禮物-宅配






第2份禮物-加油卡




第3份禮物-鑰匙圈




第4份禮物-酒




第5份禮物-零錢包




第6份禮物-生日蠟燭




第7份禮物-喉糖




第8份禮物-刮刮卡

會想到要送這個禮物是因為我撿到張1、2月的發票,然後很幸運的中獎了。
就把它拿去買了這張刮刮卡,想送些好運給白先生


 ↑↑↑   我跟坐輪椅的婆婆說我要買43號 (左下角,是大白先生的生日),後來刮中 $500 


第9份禮物-巧克力



第10份禮物-按摩鎚

 (我找不到比較好看的,只好買了這種老人款 Orz)


第11份禮物-襯衫



第12份禮物-湯包(這家湯包很好喝!)

卡片內容: 
最喜歡大白煮東西給我吃了。嗯,咳~咳~~~~~送你這個知道我的意思了厚
     

第13份禮物-醫藥箱



第14份禮物-面紙

(我公開這張卡片,有人應該會很想揍我= =)


第15份禮物-巧克力



第16份禮物-蛋捲



第17份禮物-紙鶴

原本以為白先生會懶得拆,所以我事先把喜歡他的31個理由都用Word紀錄下來了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一隻隻拆開看完,再一隻隻折回去 (囧),我都還來不及告訴他ㄟ.....


第18份禮物-國王的禮物

secret


第19份禮物-體脂機



第20份禮物-掛衣架





第21份禮物-撒隆適布



第22份禮物-巧克力



第23份禮物-洗衣籃



第24份禮物-口罩



第25份禮物-家樂福禮卷



第26份禮物-褲子架



第27份禮物-OREA餅乾



第28份禮物-襪子



第29份禮物-蛋糕



應我家人要求,買了兩個蛋糕 (提拉米蘇、經典巧克力口味)
帶著白先生一起回家過生日   ( <-----我眼裡只有蛋糕)



第30份禮物-手工卡片


內頁



第31份禮物



不眠不休做的 MV(請先關背景音樂)


本來我以為我沒辦法完成這些的,加上發生了一些事,中途放棄,也很難過......。

沒想到,最後我還是把它給完成了
然後,看到你很開心,我覺得我東奔西跑騎車淋雨,再辛苦也值得了...

 

另外,我要謝謝影片中出現的每個人  (大家都有幫我保守秘密)

你的朋友、家人還有我的媽媽、家人和同事

當我拜託他(她)們的時候,每個人都是第一時間跟我說沒問題

我姐姐叫我蛋糕買兩個,要我帶你回我家一起慶祝過生日

我真心覺得你很幸福,有這些好朋友、可愛的家人和我的家人們

是這麼多人祝福你

所以,你要一直這麼開開心心的OK……

 

31歲,31份禮物,相識滿一年~找12個親朋好友,12個人的祝福,集結在一起

在這當下,這個時刻,把大家對你的祝福紀錄起來

往後,就算過了今天、明天、幾個月、甚至幾十年後

當你遇到不開心、難過、失意、挫折時

再把這部影片及那張卡片拿出來看時

它還能帶給你力量,溫暖你的心

這是我想做的,我的心意,想送給你的最大祝福…..

 

 

 


43 則留言:

  1. 看得我都要掉眼淚了
    妳真的是我第一次看過又正又用心的女孩
    很羨慕妳男朋友能遇到像你這樣的幸福女孩
    這世界上像妳這樣的真的找不到第二個了
    除了感動真得佩服的無能言說
    你一定要一直這麼幸福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沒有啦= ="
      話說其實我不知道你是誰耶 XDD

      刪除
  2. 也太偉大 這是男生應該做的事情吧

    我女朋友要是這樣做 我馬上下跪跟她求婚

    回覆刪除
  3. 看了好感動
    我都哭了Q___Q

    回覆刪除
  4. 從PTT連過來的....
    妳的用心
    我這歐巴桑看了許多次都依然感動到眼眶泛淚
    妳的大白好幸福

    回覆刪除
  5. 看得我都想追妳了
    我是宅男
    所以只能說這種風涼話安慰自己
    宅男可以遇上你這樣的女生
    真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幸福,從來都不是在於我們擁有的多少
      而是能夠享受它多少。
      每個人一定有每個人的優點,就看你如何欣賞對方罷了^^
      宅男又如何?
      快點離開位置去外面認識新朋友啊
      不要坐在電腦前了 XDD

      恩,我想我媽上輩子一定也幫我燒了好香(快逃~)

      刪除
  6. 太了不起了吧!!!>"<
    我也要效法妳阿~
    不過我美工沒妳那麼優說

    好感人喔推一個!!
    感覺妳個性很可愛
    祝你們白頭偕老!!:D
    生很多白螞蟻(冷~不要揍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也謝謝你呀
      我也走冷路線 XD

      刪除
  7. 給五樓的歐巴桑
    連我這歐吉桑看了也很感動
    羨慕大白真是幸福的男人

    回覆刪除
  8. 喔我也好想當妳的男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呀.....不過你只能做小的 (被踢飛)
      有人會毆打我XDD

      刪除
  9. 雖然第一年的紀念要很開心, 但為了大家真正的將來, 妳一定要兼顧好男朋友為兩人將來
    的拚殺, 你也要一起去分擔....這比單一天的花心思去將這段時間的辛苦去給對方感
    動, 一天天點點滴滴的小分享更是開心更是長久的.
    祝你二人白頭到老

    回覆刪除
  10. 我是二樓的Dr
    ㄏㄏ

    回覆刪除
  11. 噢我看完這份禮物..
    (重點是影片XDD)整個讓我淚崩阿T_____T(偶可是青春少女= =)
    妳真的好用心~影片超感人><
    相信你們會幸福的^^

    回覆刪除
  12. 你好貼心
    如果我女朋友送我這樣的禮物
    我一定也會馬上娶她
    祝你跟大白幸福一輩子
    也很羨慕大白的人

    回覆刪除
  13. 我是大三的女生
    看到我都飆淚了(不該邊吃便當邊看的Q_Q)
    你的點子真的好棒美工也好厲害
    我也想送我男朋友這樣的禮物
    你的大白一定超愛你
    祝你們永浴愛河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好可惜唷
    當初如果妳先看到我的信
    我先認識妳那樣一定會更幸福
    看到你為了那個他那麼恩愛
    很替你高興
    妳是個好女孩
    祝你永遠幸福唷

    回覆刪除
  15. 錯過你雖然讓我覺得很遺憾
    不過看你很幸福
    也很為你高興
    你真的是個非常好的女孩
    希望你的大白會好好珍惜照顧你

    我猜想你會問我是誰
    我是誰真的不重要
    只要你知道有人會一直來看你
    關心你就足夠了

    回覆刪除
  16. 祝你們長長久久
    早日踏上幸福紅毯

    回覆刪除
  17. 你的禮物超用心的說,換作是我就做不到了
    你的大白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這輩子才會遇到妳,
    影片中看到妳男朋友好像跟你求婚了,
    恭喜妳們
    祝早日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8. 我看了兩次兩次都落淚
    你真的好用心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像你這樣的女孩(捶心肝)

    回覆刪除
  19. 我也是鄉民2010/4/25 晚上9:47

    你真的是個很好的女孩耶^^
    我也是看了好幾次都掉眼淚
    覺得你好有心
    看到你做的mv
    也讓我想起好多自己跟男朋友的事情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謝謝你= )

    加油喔!!
    祝你們白頭到老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20. 我從PTT連過來的,

    大家都說看完很想娶這樣心意滿滿的女生

    所以我也要幫我男友做好多好多禮物了

    希望他可以趕快娶我。

    回覆刪除
  21. 孩子呀~~~
    不是送了禮物男朋友就會娶了 XD
    看了你的留言覺得你很可愛
    不過我想~你很用心的話,他會感受到的
    也祝你幸福^^

    回覆刪除
  22. 看到影片真是催人淚下
    你真的好用心 好感動!!也好可愛喔

    如果我女朋友也做這麼用心的禮物 我也會娶她

    (不過我也是女生 所以我只交男朋友= =)

    回覆刪除
  23. 妳很用心 給妳拍拍手~^_^

    回覆刪除
  24. 我也是從ptt連過來的
    妳真的好用心讓我好佩服喔!!
    妳男友有妳真的很幸福喔!!!!!

    回覆刪除
  25. 我是從ppt連來的
    天阿 看完我都要哭了!!
    你太太太用心啦~~~~
    跟大白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26. 看完以後太感動了
    希望你們能好好的一起走下去!!! 加油

    回覆刪除
  27. 實在太感人了吧!!!
    你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我這鄉民都感受到你們的甜蜜了
    祝你們幸福美滿ㄧ輩子

    回覆刪除
  28. 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愛情真偉大阿~

    你用心的準備也很偉大~~!!!!!

    PDCA太強了

    哈哈

    回覆刪除
  29. 好用心的影片和禮物
    看的我都哭了,好感動
    雖然不認識你們,但希望你們要一直幸福走下去唷~

    回覆刪除
  30. 真的是超級用心欸
    影片好讚
    祝你們幸福喔:D

    回覆刪除
  31. 你的背景音樂好感人
    看完影片我也哭了

    回覆刪除
  32. 您好~
    這影片讓我好感動唷~!!你好厲害呀~^^
    我想請問怎麼讓會聲會影x3中,的中文字體有其他可愛的變化呢~?
    上網找都找不到~~希望您會知道QQ
    祝妳們幸福呀^____^

    回覆刪除
  33. 回樓上,我看不太懂你的意思耶@@"
    什麼叫中文字體有可愛的變化?
    如果你是指我影片的字體,那是我先去下載好的字體
    娃娃體、海報體之類的....很多都可以下載唷

    回覆刪除
  34. 對呀~~我就是說娃娃體之類的~!!
    真是表達不好~~讓你看不懂~~不好意思呀~!!
    原來那是下載的呀~~那我再試試看囉~~
    謝謝你的回答唷~^_____^

    回覆刪除
  35. 可以知道影片當中的背景音樂來源是哪裡嗎?
    覺得很熟悉,想知道這首歌歌名...
    感謝您的回覆
    影片非常棒...

    回覆刪除
  36. "現在,很想見你"電影原聲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