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7

2010澎湖花火節


   話說澎湖花火節舉辦這麼多年,今年是第一次來參觀
   比台北101的更精采!!
   我現在的人生觀就是要把握當下,希望可以到各地去走走

  
   
   這次旅遊是由長庚同事發起的活動
   繼上次清境的行程
   同事們依舊要我問問白先生能不能一起去
   

   是的,原本不太抱希望的問了他
   他的答案也還真如我所猜 "不太好請假"
   我無奈的冒出句 "照這樣說來....我們似乎這輩子都不能出門超過三天啊"
   
   沉默了一會
   白: 好吧! 不想讓你自己一個人去吹風,所以我們一起去吧
    Ant : YA~YA~YA~YA~YA   (得逞...)
    


   行前機票一直有狀況,讓大家膽顫心驚的
   要去的團實在太多,最後是包機才讓我們順利出發

   
   很開心這趟旅遊,有白先生的加入
   原本擔心他害羞內斂沉默的個性會跟大家格格不入








  結果
 
  看了就知道,他跟我們大家超合的啊   (穿著浮潛衣,我說要拍張金剛戰士,大家都好嗨)  






 澎湖真的好美,不虛此行....
 
  


  我想,這輩子可以跟所愛的人一起旅行,哪怕是去到人生地不熟的景點
  不管吃什麼東西,不管做什麼無聊的舉動,只要可以在旅行中很開心
  那必定就是趟美好的旅行

  
  Dear ,謝謝你漸漸陪著我踏遍很多地方....

 
  










-------------------------Ant後記----------------------------------------------------

有兩位從澎湖曬成小黑人回來後,接著拍婚紗
忙翻的五月天,一堆還躺在硬碟的照片,與未寫的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