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9

昏? 婚?



拍個婚紗,卻不小心掉淚了

驚嚇的感覺
緊緊抱著前座的白先生
兩行淚,陪伴著我們回家



to be continued............

9 則留言:

  1. 是太...感動了 ?還是....太 不可思議?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No~no~no~都猜錯,太感動會直接寫出來吧XD
      之後再慢慢寫Blog
      這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 Orz

      刪除
  2. wow~ 要通知我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的~~~你們想來,我真的很開心阿T.T
      歡迎歡迎~~~
      等日子接近一點再跟妳說唷 ^^
      不知道哪時可以喝到妳跟Peter的哩 (快逃~~~)

      刪除
  3. 會~ 會通知你們的

    回覆刪除
  4. 妳好漂亮 ^^ 祝妳婚禮籌備順利 ! 加油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結完婚囉~~謝謝你^^"

      刪除
  5. 我也是曼哈頓的新娘,
    能不能請你提供一下訂結禮服的圖片給我呢~
    因為我第一次去挑拍照禮服的時候,
    有點準備不足,再加上客人都很多,
    所以有重挑了一次,這次挑訂結禮服想要準備充足一點,
    但網路上多半是拍照禮服,宴客禮服比較少看到,
    如果你有訂結禮服的電子檔,
    能不能請你寄給我呢?
    我的電子信箱 cjl0322@hotmail.com
    我不會外流出去的,只是要作功課而已,謝謝你囉!!!!

    回覆刪除
  6. 哈囉~~樓上的
    我已經寄給你囉,請收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