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2

烏龍情人節



雨後的天空,一抹彩虹劃過天際
卻也因為白先生看到這道彩虹,開啟了倆人的吵架之路(囧)

話說,8月16日對我來說不過就是日曆上的其中一天  (因為很早就知道白先生有夜診,所以完全不用期待)
不過,約莫兩週前有人突然說他為了我排休診  
(超開心的....因為這是今年第一次過情人節。是~~我很膚淺)

就趕快偷偷訂了餐廳,哪知道這麼慘,提前兩週訂位還訂不到想要的時間
只好來個6點20分( 很急迫的時間)
因為有人6點下班,我從林口過去診所約莫六點,再一起到餐廳會很趕.....


好啦,就這樣情人節要吃飯的事,我一直保留沒跟他說
快到情人節的前幾天,他一直問我我有想要吃什麼嗎?  (他向來都這樣直接= =")
我都說隨便吃就好了啊,真的!!!!    (暗暗竊笑中)
就這樣沒下文


另外,我自己準備的情人節禮物由於過大,只好直接請貨運寄送,我抓不到貨運可以在哪一天送達
心裡很忐忑不安 (白先生完全也不知道我有禮物要給他)

直到情人節當天,下午的時候,隨手查了一下貨運運送狀況
一看....上頭寫著"順利送達 (很驚訝,心中也莫名有點不開心...)
因為有人收到禮物都不會講,我也完全沒料到會是情人節當天送到
裝沒事的主動打電話給他,先寒喧幾句(吃飯沒~早上病人多不多,累不累? = =")
話筒那頭就突然傳過來"你是不是要問我什麼?"
我: 沒有啊
他: 你是不是有買什麼東西給我
我: 呦~送到啦
他: 為什麼要送那個給我呀? (口氣平穩)
我:.................,沒有阿,想說上次去逛街看到你很喜歡的樣子,就想說要送你
由於他要看診,沒辦法多說什麼
就這樣....兩人對話,最後在我很悶的感覺下掛上了
掛上電話後,很悶的傳了一句"  你好冷漠........XO&^%$#,東西不喜歡可以退貨的"
他一句都沒再傳來.........就這樣抱著黯淡的心情上完下午的班

直到下班前他都沒再打來
心想慘了,晚上的約會怎辦??
我都還來不及告訴他我訂了餐廳....
原本是想說他會打給我,我在告訴他的
千金難買早知道,萬般無奈想不到呀~"~
由於還在生悶氣,所以不想打電話給他
下了班只好默默先騎車去餐廳,至少先趕上6點20分的餐廳,等他下班總會打給我吧
----------------------
---------------
--------

我在餐廳外的停車場等到6點20分
白先生終於打來了,超開心的
怎知,接起電話.....會是吵架的開始
他竟然告訴我,他今天提早烙跑,現在人在林口等我
大驚~~~~什麼跟什麼阿!!!!   (我人現在在桃園市耶.....)
他問,你在哪?
我說:我在桃園等男人吃飯!!   
         你都不知道你說你可以陪我過節,我有多開心
         我兩個禮拜前就先訂好餐廳了呀
他說:那你幹嘛不先告訴我?
我: 那你要去林口接我,幹嘛也不先說 (講完大哭......)
好啦,反正我在馬路邊大哭也不是第一次
林口<------>桃園的往返時間
讓我們早就超過用餐的時間
很烏龍的兩個人
就這樣,情人節就在這混亂中的擁抱下結束了


最上面的那張照片,是白先生來林口路上看到的彩虹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