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4

卡片,不只是張紙


我是個非常非常喜歡收到卡片的人
尤其是整張用手寫的很滿很滿的那種
同時我也是個很喜歡寫卡片的人
不過,同事對於我還會寫卡片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她們都覺得什麼年代了,還在寫卡片 Orz

從小到大
人家寫給我的卡片我都還留著
塞滿了好幾箱

每次過節只要有人問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都會跟他說我什麼都不要,只想要張卡片
可以什麼禮物都不要,但不能沒有卡片
最好是那種寫得滿滿滿
對我來說
卡片上的一字一句就好比在幫我集氣一樣,不斷累積給我溫暖


今年收到的第一張卡片
有感動到,謝謝

3 則留言:

  1. 請問婚紗照就是您很喜歡的那一系列
    有草地很漂亮還有跳拍那個
    請問是在哪裡阿
    還有請問你婚紗照的公司是?
    因為很喜歡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那是在內湖的美堤河濱公園
    我的婚紗公司是台北的曼哈頓麗緻婚紗
    謝謝妳的欣賞^^

    回覆刪除
  3. 貧居鬧市無人問,富有深山有遠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