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5

Happy Birthday to 白

2011.04.02
婚後第一次幫白先生慶生,就遇上清明連假(其實每年都是遇上清明@@")


註:弄得有點失敗的焗烤土司~這是我第一次早起做早餐!!所以有人很彭場的嗑光了它
(做法很簡單,有空再發文


今年比較偷懶。。。。沒像去年提前了快兩個月準備
加上要跟白先生一起回老家掃墓,所以就提前一天先過。


這天早上特地七點多爬起來做早餐給白先生吃,有人完全沒察覺異狀
(不錯了吶~因為我週末都會睡到自然醒XD)



倆人吃著早餐的同時,我打開電腦開始打殭屍(嘿~一切都是假象)
接著九點目送他去上班。。。。。門一關上。
著手開始準備慶生計劃!

今年只有我們小夫妻自己過~
所以打算做簡單的西餐給他吃(低頭望著在肚皮竊笑的油)
連蛋糕都省略了呀


首先,把家裡給打掃乾淨後
再搬出我買的遊戲機做包裝(這台在家裡廚房藏了3天,都沒被發現哩~)

我真是低估這台重達6.7kg的遊戲機,禮物紙一張不夠包住它
急忙又衝去書局買了一張


See~這包裝紙質感很好厚!還有紋路。雖然花樣娘了點,沒關係!我喜歡就好(喂~)


耗費一張半的禮物紙,終於幫它穿好衣服了,如何~還不賴吧
看一看好像有點像尾牙抽獎的禮物。。。。



再幫他打個領結! 似乎正點多了~
話說,這領結可一點都不花錢(有在逛書局的人就知道緞帶不便宜哩)


哈~是oo銀行送的禮盒上頭綁的緞帶啦
我把原本要丟掉的緞帶留起來廢物利用(是~再一次證明節儉是美德!
不過,有個遲鈍的傢伙收到這禮物,完全沒發現那緞帶是銀行的


ㄟ,別以為我打算就這麼把禮物搬給白先生。。。。。那多沒創意!
(自以為玩個藏寶遊戲這樣比較有趣


望了望家中。。。
原本要藏在衣櫃上面,但手無縛雞之力的哈比人實在舉不上去(還差點摔下來,囧)

俗話說"最危險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所以就這麼決定把它藏在床底下!!好像也很沒創意= =")
我們家的床是掀床,打從買來從沒掀起過它,這是第一次
靠!不掀還不知道,一掀發現怎麼像豬一樣重! 
老娘花了吃奶的力,才把它給掀起來(暈) 





趕緊把禮物給丟進去(超怕床架垮下來壓到我@@")


禮物藏好後,再把床給恢復原狀。。。。
這時都已經是11點半的事了(有人12點下班)


輪西餐登場啦

Ant牌香煎嫩雞排 

Ant牌香煎豬排 (番茄醬把眼睛給畫醜了@@")
準時趕上12點,一進門的白先生無視於擺在客廳桌上的這兩盤,直往廚房我的方向走來(切!)


這傢伙露出了竊笑(?)的表情,便開始拿著刀叉專業的支解雞排了~


我臨時有抱佛腳做功課還是有差的,雖然這是我第一次煎雞排
不過,白先生說雞排有嫩又多汁,很好吃
媽呀!聽到這番話我簡直要飛上天了 (因為他極少誇獎人)




有美食、美酒,在一頓飯飽後~當然少不了"沒女"的卡片Time

雖然沒有手做卡片,但內容依舊是寫得滿滿滿。。。

重點來啦!禮物當然要看卡片那傢伙自己去找
於是,我在卡片最後寫了一段提示的五言詩
(不要以為我多有文學氣息還寫個五言詩,看下去保證X#@*︿%$)
提示:
床前太陽光,疑似地上箱。
舉頭望吊燈,低頭正是它。

(對不起,人家當時腦袋辭窮咩

有人笑超大聲,毫不給我面子

就在笑聲之中開始了這幼稚的尋禮物遊戲Orz 
(天啊,想想真的好白痴)

不錯!不錯~走對房間了,有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不過這傢伙很奸詐,還一直問我是不是這個房間
(我只安靜負責在旁邊攝影)


唯一的提示就是卡片最後那幾句~ (心裡os這提示有這麼難嗎?)

歷經一陣翻箱倒櫃~~~

左下角那張的假動作還真嚇我很大跳!!!!!!!
心想這遊戲該不會進行不到五分鐘就要結束了吧~
幸好,白先生那傢伙這麼看不起我。
他喃喃自語的說:"這個這麼重,妳一定不可能把它掀起來的啦"
便開始往床頭櫃翻。。。。(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找不到~

提示很明顯ㄟ,舉頭望吊燈


低頭正是它(吊燈下方就是床舖說)

 
尋寶遊戲大概進行了快10分鐘 (找得我的心都涼掉了)

 
有人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終於把床給掀起來查看了Orz 


白先生乍看也以為禮物很輕,最後還是需要用兩手把它給搬出來



我要他猜猜禮物是什麼。果然是男生啊~他說手裡抱著它的份量
馬上就猜到應該是PS3之類的遊戲機 

↓拆禮物時間




嘿~不是PS3 ㄟ,是XBOX360



一起留念一下(果然早起有差,我的眼睛一付沒睡飽樣)
有人下午還有繼續上班,就趕緊先讓他午休了。


最後,三八一下

晚上要回台中前,倆人在家又玩了一下
我把我做的這幾個字黏在客廳,再輪番拍照存證
家裡只有幼稚的我們 (等有人要來我們家作客,再把它拔掉XD)


至於XBOX360好不好玩?
下一篇將會是XBOX的開箱文
待續~~







延伸閱讀 
XBOX360開箱

1 則留言:

  1. 還不錯的遊戲...
    也虧你想得出那五言絕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