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15

Facebook

IMG_3260-2
肥死不可,我開了。
這些日子陸陸續續都有人來信詢問我有沒有臉書?
也不知道在懶什麼,連自己的都沒什麼在用,
既然有人希望(哪怕只有小貓兩三隻)就創了 ← 毫無主見的女人


如果說開了粉絲頁是為了逼迫愚婦多了解手邊這支唉鳳,是不是太老實?
把特,奔郎實在不想欺瞞大眾,我真的只會拿我的手機來丟LINE和拍照,
連中華電遜的大省(嬸)333方案都用不完,老白不曾幫我繳超過333的費率(勤儉持家不是喊假的)

帶孩子的空檔都是片段,既然無法好好完成一篇文章
那麼就上來這聊天打屁總行,我會好好經營此地的(你最好不要騙人,指)

歡迎舊雨新知加入
http://0rz.tw/v6jf6 (請點)


16 則留言:

  1. 哈哈~一看到馬上按讚~~

    這陣子還想說以後生產怕就不能一直follow ant文章,
    好加在有粉絲團,以後就可以上班隨時掌握ant動態!!
    這句話絕對不能被老闆看見!
    mayfi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揪甘心......
      話說妳們公司沒鎖FB?
      因為很多公司都會鎖,ex:老白的上班地

      刪除
  2. 話說首圖ant好有料,隱約看到事業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時間一樣擠一擠就有,只要有胸~管他小A還是小B綁一綁即可

      刪除
  3. 啊!!!! 這樣豈不是要以真面目示人了!!!!!!! (尖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不強迫咩,FB就擺在那,隨時歡迎你(敞開粗壯的手臂)

      刪除
    2. 我還沒減肥成功不好意思以真面目示人(?)
      哈哈哈哈哈哈、Ant太纖細了,明明就是一個孩子的媽~
      我現在胖到別人都以為姪女是我女兒QvQ

      刪除
    3. 纖細? 真的沒這回事
      誰會把自己粗壯又肥滋滋的樣貌公諸於世呢?
      會擺上來的都嘛是拍100張只放一張啦

      刪除
  4. 我們假日商公司很尊重員工的,所以不會鎖FB網頁跟任何聊天軟體~
    所以只要事情做完都是自己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FREE了啊,能待在這種公司真的很幸福!

      刪除
  5. 讚唷!!我也去按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唷!看到了....很高興見到你(什麼跟什麼)

      刪除
  6. 哇~太感動了~我是從恩恩麻第一個無名就默默潛水關心到現在看到有粉絲團,當然要來加入一下啦!希望不要嚇到恩恩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絲團都敢開了,豈有嚇到的道理,真心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