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5

紓發情緒

在感情的路上
我總是很努力的向前跑。
然後,很用力的跌倒
再站起來,笑著說沒事,再繼續往前跑

我要的很多嗎?
不是的。
我只要你成為我的避風港,當我受到委屈與不堪,最後有你的擁抱
我可以相信你,可以義無反顧的信任你
即使見不到面,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心在我這
我想要你牽著我們的手,驕傲的跟別人說這是我的女朋友
我想要你把我當成是個重要的人
當我慌亂的時候,一回頭你就會站在那裡的人
我曾經受過傷,不容易信任男人
每當我害怕、擔憂的時候,你不會在第一時間指責我的不安
而是告訴我,你可以給我安全感

愛的太用力、有壓力、自認為的著想與體貼、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原來做錯了。
總是認為沒有什麼是不能討論、商量的,不開心彼此可以說出口
達到一個彼此可接受的折衷點,而不是那些不堪
一直都相信彼此可以互相扶持、陪伴
沒有人是完美的,原本一開始相信我們會因為彼此走向更好!

你可以擁有名與利,擁有那些別人羨慕的東西,但心底那踏踏實實的感覺只有你自己明白





我好想要有一雙手、有一個肩膀、有一個人,不管在哪個時候,他都不會放開我的手
可以願意讓我用生命去相信


為什麼看似簡單的東西,自己卻越難得到

1 則留言:

  1. 妳是個很好的女孩.我一直都可以給你一雙手.肩膀和擁抱.
    驕傲的跟大家說我好喜歡你........但你喜歡我嗎
    女人的眼淚是珍貴的.他不珍惜你不代表沒人會珍惜你
    從今天開始我每天都會給你鼓勵.而你也要堅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