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8

獨白



一杯咖啡,兩個人,除了黯然消魂不知從何說起
自我封閉,可以安靜多久?
不敢面對,可以逃避多久?

那天早上,我娘來醫院找我
兩人在咖啡店待了整個早上
從不打算說出口的話
卻因為她的一句: 你這樣,我有多心疼....
再也抵擋不了一股想說話的感覺
異常冷靜的收起脆弱

從來都不知道我媽可以是我的心理醫師!
從小到大,很多事都可以說
但唯讀感情,我沒辦法.......

聊完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安心
隨即傳了封訊息給白先生



解鈴還須繫鈴人
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

是的,面對它,解決它

很多事
都需有個黑白分明
才能讓人繼續支撐下去

也唯有經歷過一些事
才能突顯出兩人間無價的可貴


Insert Coin ... Press Start to continue...

Add Oi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