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5

不要再想了!

好一個要我別再想了!!
一語打中心坎裡
持續好幾天的思緒,讓我無法好好入睡
買了早餐從早上放到晚上,最後進了垃圾筒(唉)
喜歡吃的東西,吃了一口就再也吃不下
同事買的蛋糕,對望幾秒卻沒有想吃的感覺
隔壁間熱心的飲料,只喝了幾口
學長耍寶的笑話,有讓我苦笑很久

你們都跟我說失去了,再找過就有了,好逃離現在痛苦的一切
我知道,我沒辦法
如果這麼簡單做到,又怎麼會難過
這樣對另一個人也是不公平的

我也不想要在一開始就傷了我想要愛的人
現在
很弱...沒辦法接受任何一個,好嗎
談感情,不是在淘汰物品般的模式




我只是想好好的去喜歡一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