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無能言說...



心,好累
想笑卻無法真心的笑
連文字都安靜到只剩呼吸。


讀博士班-從來都不在自己的人生目標中
但不知怎麼的,每當低落、不安的時候總會想到要再回去唸書
心裡總認為沒有什麼是可以留得住
唯有在自己身上的才是真實
該說是種寄託嗎?
但對於一個碩士班都唸到呱呱叫的人來說
要回去念博士班,是需要多大的勇氣與毅力?

現在的工作沒有什麼不好。
老闆不知是對我感到信任還是什麼的
我的想法、規劃......他總能採納
老念著我讀到碩士很可惜,鼓勵我再去拿個博士
不但告訴我學雜費全免的優惠名額,還可繼續在他身邊工作
機會可遇不可求
但我......卻遲疑了


心神不寧

都在想些什麼
其實也沒有個一定
從沒想過原來姐姐都嫁出去會是這般心情

家裡有家裡的壓力
傅小弟老愛生氣,不知道在唸書還是在幹嘛

我,一個在外流浪的女兒

好像沒有可以說話的餘地

心理…..總覺得很難過



自己也有自己想做的事
只有一個人,好累......

有種被追的喘不過氣的感覺

未來一直一直來

心裏好害怕自己太慢,會有遺憾…..


心,找不到個可以停泊的地方






3 則留言:

  1. 深思熟慮 是妳的優點

    卻也是最大的缺點

    很多時候 其實... 你

    可以不用想的那麼多

    可以不用看的那麼重

    別總是把壓力往肩上放

    那不是妳該做的事

    尤其妳是個不懂釋放壓力的人...

    用最自然輕鬆的態度 去面對

    妳會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我們......認識嗎? = ="

      刪除
  2. 那並不是重點...不是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