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你、我、我們..


在不同的性格中游走,在矛盾中尋求平衡


一個人,總是安靜、沉穩的
另一個,總是衝動、不成熟

吵架,也是一種溝通方式
要有技巧的吵架,吵得有建設性..才會對感情有幫助
比如說,要清楚表示自己的想法(不愉快的點)
並且告訴對方希望對方怎麼做~自己心情才不會變糟

某本書建議的溝通句法不錯~ 
因為你做了XX事,讓我感覺OO,我希望你以後能##
這樣達到溝通的目的對感情才有幫助

----------------------------------------------------------------------
對嘛,我有這樣做呀...我每次都有說我為什麼不高興

但如果對方本身就是不會溝通的人呢?

唉~

我們討論的焦點老是不一樣,無奈


===========================================

隨記之二

到早上還氣氣氣,衝去買了巧克力
但中午看到你就不氣了,我們手牽手去吃壽司
(對不起呀~又吃壽司......下次我會先做功課)

唯一治得住的大概就是你老是騎山路來看我
即使我一直嘟著嘴吃壽司,但看到你是開心的
有人陪著吃飯都好好吃

扣掉家人之外,這世界上大概只有你最疼我了

還有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好收買呢?


套一句人家說的.............














因為我弱 (囧)

4 則留言:

  1. 你連生氣的樣子都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這時間還在醫院你想我會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值班?....辛苦,加油~我要睡覺了...(快逃)

      刪除